close

*第一次BG

*哈哈慢慢可以接受了

*京黃大好www

*純愛一篇 實在不是本人風格- -

 

 

下午五點十分 足球社休息室

[京介你會不會生氣會不會生氣會不會生氣] 第五十三次一模一樣的問題 黃名子絲毫未察覺京介的臉已陰沉了一半

[妳不要吵] 專心讀著明天要考的生物講義 京介頭也不抬

[因為你都不回答嘛 會不會生氣喇] 子眨著明亮大眸嬌問

京介沒時間理她

[會不會生氣會不會生氣人家會一直問就是都沒看過啊會不會生氣會不會生氣到底會不會嘛 ]子繞著京介打轉 還不時搶他的書

[拜託一下 不要講話] 京介卻仍沒動怒

[會不會會不會會不會講一下又沒差] 六十六一六二……第六十二遍

[妳希望我會?] 京介的書已被抽走 他只好似笑非笑的看著黃

[嗯 好唷好唷 人家 想看唷] 女孩沉思了片刻馬上點頭如搗蒜 一雙眼睛閃著光芒

[沒 問 題 那妳就 好 好 看 著 吧 ]京介露出魅惑的邪笑 一步一步靠近黃

[嗚啊 京介你你] 子的神情疑惑中帶天真氣息

[不是想看我生氣 我就秀給妳看] 京介壞壞一笑 伸手把黃子推倒在休息室沙發上

子仰頭望著男孩 他們 之間的距離只有五公分 可能更近

京介第一次細看女孩 她大大雙瞳沒有半絲邪氣 長長睫毛搧呀搧的讓他心臟劇烈搏動 尤其她身上還飄著一股淡淡果香味

[我好生氣啊 因為妳讓我蠢蠢欲動 ] 京介腳一張 夾住黃子的雙腿 他的手抓住她的 固定在她頭上 嘴順著女孩頸項一路輕咬到唇邊

[京介 人家有點痛]子小聲說 仍帶不解表情

[別動] 就 就 快可以咬到她的唇了

[劍城 嗚 你在做甚 ]休息室的門卻砰的打開了 進來的是天馬等其他隊員

[] 瞬間無法動彈

[對啊 京介你在做甚麼] 子笑了 甩開男孩束縛

[沒 甚麼都沒有] 京介羞赧轉頭 臉頰染上紅暈

[可是 人家好喜歡這樣的京介歐 超級可愛] 子認真地看著京介 一面頷首

[喏 給你 你想要的] 子遂轉頭 在京介唇上一吻

[沒有人可以分開人家和京介的] 在京介髮際旁 黃子含笑說

[這是當然的] 京介側頭 再一次柔柔上女孩的唇

如果妳是向日葵 我才不要當那高掛空中的太陽 我要當妳腳邊的影子 永遠守護妳

 

 

arrow
arrow

    金泰亨好可愛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